• slider image 529
  •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0
  • slider image 519
  • slider image 521
  • slider image 466
:::
活動組 活動組 - 新生專區 | 2023-04-12 | 點閱數: 1485

建興國中弦樂團簡介

本校弦樂團於 104 年底開始籌畫組團,邀請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的大提琴博士林亭吟老師擔任指揮,並聘請專業師資群到校指導。本校在家長會與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特別擴增弦樂合奏教室,及分部教室,並增購大型樂器,讓學生能夠在優質的環境下學習!

一、主  旨:為推展「全人發展」的教學理念,提昇學生音樂才藝素養,培養正當休閒興趣。希望藉由音樂的教育與陶冶,協助學生自我探索,並學習團隊合作,藉以培養學生之群性與個性。

二、對  象:本校 112 學年度新生,含數理資優生。

三、報名方式:112 年 4 月 10 日至 4 月 21 日填好報名表,並將其繳交至學務處活動組。

四、樂器類別: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依據學生報名樂器進行甄選,若未能錄取原報考之樂器者,將詢問第二專長樂器之學習意願。

五、上課方式:周一為合奏課與分部課,周六上午不定期加練。

六、甄選內容:

    1.音階琶音:同自選曲調性之關係大小調一組,弓法不限,兩個八度或三個八度。

    2.自選曲一首(三分鐘),背譜演奏,可自備伴奏。

七、甄選日期:112 年 5 月 7 日(星期日上午 9:00 開始)

八、弦樂團師資:

林亭吟老師(樂團指揮、大提琴指導)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大提琴演奏博士、

杜冠璋老師 (小提琴指導)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音樂藝術博士

蕭婷桂老師(小提琴指導)德國柏林藝術大學小提琴碩士

林倢伃老師(中提琴指導)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學院中提琴演奏碩士

周云捷老師(低音提琴指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音樂藝術博士

  • 洽詢電話: 2139601 分機 39 (葉老師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