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3
  • slider image 520
  • slider image 519
  • slider image 521
  • slider image 516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466
:::
註冊組 註冊組 - 獎助學金 | 2023-02-20 | 點閱數: 65
一、依據雲林縣政府 112 年 2 月 16 日府教特二字第 1122410492 號函辦理。
 
二、申請期間:至 112 年 3 月 31 日。
 
三、申請對象:
(一)身心障礙學生:係指就讀雲林縣縣立高級中學或雲林縣縣私立國民中小學,具有學籍,且在法定修業年限內,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者。
(二)身心障礙人士子女:係指就讀雲林縣縣立高級中學或雲林縣私立國民中小學,具有學籍,且在法定修業年限內,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者)。
(三)低收入戶子女:係指雲林縣各鄉(鎮、市)公所核定有案之低收入戶子女,就讀雲林縣縣立高級中學或國內私立國民中小學,具有學籍,且在法定修業年限內者。
 
四、申請方式:由學校審核無誤後(所有紙本資料檢查詳細並一致),於 112 年 3 月 31 日下班前完成線上填報,並將紙本資料逕送雲林縣政府特教科憑辦(640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 2 段 515 號),逾期或缺件者,恕不受理。
 
五、獎學金相關訊息,請詳閱附件。
:::

搜尋